姬泽[复活填坑]

希望我的文字,可以带给你幸福。

扩列贴贴!——

这里姬泽~也是祁光啦——称呼蛮多,大家随自己开心心。

超级喜欢扩列认识同好朋友!不多这一年真的超忙,所以……加我好友后,我会在列表躺尸。但是一年后我就要狠狠骚扰各位亲友啦!【叉腰】别嫌我烦哦,超级话痨喜欢bb,性格在撒娇和可靠之间徘徊,如果能帮你我肯定会帮哒,不追星,不混娱乐圈。其他圈子都大致有过涉及。超好说话哒

现在在做推【文,视频,电视剧,游戏】,写手,手作,剪辑 ,之后会玩个游戏,做个画手之类。不用担心没有共同话题【只要不是纯现充】

超级喜欢看番,看文还有书籍【人类珍宝(!)】

如果接列表单我会降价哒(~),而且我会产亲友喜欢的粮——

欢迎拉我进入各位的圈子(比如群之类),想了解更多未知的事物。


是七年稻米,七年腐女,没有啥cp洁癖,也毫无雷点,欢迎扩我😘空友也可,超级喜欢发说说哒

磕的cp巨多巨多——


最喜欢的学科历史!历史迷。


无论是什么原因加我,我都会很开心哒!


游戏:解密逃脱推理类(锈湖),农场类(星露谷物语),steam玩家,音游(屁股肉,偶像梦幻祭……),原神,第五【全部都是又菜又爱玩】

番:基本所有类型番都看,最近这一年多没看了,之后打算全补,偏爱少年战斗热血番。

漫画:韩漫经常看

过激人打咩!无论什么过激都打咩!

我好像除了在学校学习之外,什么都有兴趣!学渣一个。我和你不重合的圈子也会去尝试!上年买了把吉他打算搞乐器,最后因为拖延症到现在……


bcy:姬泽祁光

QQ:3368608595

微信:z3368608595【金主妈咪们加这个】
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