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泽

希望我的文字,可以带给你幸福。

【综漫】假死后我成为了白月光

嘶,纲吉和琴酒的cp…磕到了!


假死后我成为了白月光

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,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。

作者:木铎屿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近代现代-东方衍生

进度:连载中

风格:轻松

视角:不明

简介:【推推基友+江枝亚罗新文《全世界都觉得我是纸片人》】

【基础日六,23:00-24:00更新,绝赞日更中】

【推推预收《从零开始cos黑衣组织》,点击专栏直达可收藏,文案在最下面!】

意大利里世界执柄者,血腥与暴力为之加冕的mafia教父,为了拯救世界而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,造就了八兆亿世界的奇迹

为了让他复活,也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稳定的未来,世界意识给他绑定了一个什么白月光系统,只有符合人设完成白月光任务,才能成功复活。

于是——

卧底入酒厂干到二把手,再不叛逃就要成为首领的温柔警视厅前辈

战争之后被国家抛弃,毫无才能平平无奇、却能够成为文豪们心灵之友的三流流浪诗人

……

纲吉顶着系统给的病弱buff套着格格不入的奇怪人设,终于完成了任务。

最终,当他再度醒来——

“我无法再看您离去。”

“所谓的朋友,就是时时刻刻都能看见对方才对吧?”

“如果你不告而别的话,我会极限地愤怒的!”

“kufufufu,我不允许任何人在我之前夺走你。”

“违反风纪,咬杀。”

“呜quq阿纲是大笨蛋呜哇哇哇!!”

——他的自|然|灾|害们,似乎患上了不得了的ptsd

更可怕的是……

“沢田……前辈?”

“沢田老师!”

“沢田……”

世界意识:Surprise,世界大融合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
……

漫漫长夜,不见天光,你紧皱眉头,宛如祈祷般挥舞火焰。

于是有了光。

*

喝了奶茶睡不着的脑洞x文案待改

大概算是大家都爱的棺材文学分支(?

总之结局大概无cp,有各种亲情友情箭头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