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泽

希望我的文字,可以带给你幸福。

我的人生

第一张,我的奇怪之处。

我想用写出来的方式去理理我是个怎样的人。

我的心中有一朵花,是我所有负面情绪的住所。暴躁,自大,谎言,不安,懒惰,恐惧...住在那里。

懒惰是我最大的敌人,我不喜欢有超出自己计划中的事情出现,但也没有达到控制狂的地步,对于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我放任,因为我有心无力。

但有些事我明明可以避免,但因为懒也就放任了,比如明明知道不擦头发,时间久了会头痛,但就是不擦。”等等就干了”我总是这样说,也是这样做的。我抱有侥幸心理。


但我也是勤劳的,特别是在妈妈和爸爸生病的时候,我会利索的做好一切家务,还有就是在外面的时候,因为我在这方面特要面子。

我是一个很蠢的人,我清楚这点,这也是我唯一聪明的认识。总是做一些让我之后感到尴尬或想揍自己的感觉。

今天就酱吧。有空继续。



评论(2)